浅夏

无题

     本文是一次和朋友吃饭时的产物,嗯因为是叶修粉可能言辞有点过激。我那个朋友是杨洋粉。

    大概就是无意间聊到了全职真人化,她觉得杨洋演叶修不好,理由也不过是常见的叶修太猥琐,又是一个死宅说话又嘲讽,还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什么的。她觉的杨洋应该演周泽楷,人帅话少操作炫虽然原著中戏份少,但是可以添啊。

    一路我就听着她说,强忍着她说完。然后一条一条的反驳。

    1:叶修人不猥琐。叶修在离家出走时已经15岁,通过原文对叶秋的描述”风度翩翩“,叶修人也绝对不猥琐。两兄弟从小的家教甚严,那种从出生就养成的家教习惯不易改变。如果比赛的战术算猥琐,那肖时钦,张新杰,喻文州哪个不算?  公会请他刷副本算不算猥琐?打法让人不舒服,黄少的机会主义,莫凡的CD流,王杰希的魔术师哪个让人心里舒服?打法本来就无所谓让人心里舒不舒服,只是为了在规则内赢而已。原文中叶修没有脏话,至多也就是一句靠。

     2:说话嘲讽因为是实话。是,他也会讽刺喻文州的手残王杰希的大小眼。但向来不过分,点到即止。不会说张佳乐的亚军,不会说百花。也不会因为对手弱而轻视,原文有句话大抵是:叶修在语言上蔑视一切对手,战术上重视一切对手。

      3:人际关系方面大概是他认为不会有机会处理好。与陶轩是因为联盟商业化,与陈夜辉是他想加入战队。陶轩没错,作为嘉世老板他没错。陈夜辉也没错。只是叶修选择了荣耀,无关战队,无关粉丝,无关利益。

      我心中叶修强大温柔,和陈果一起买年货拎包裹,和邱非打得最后一场指导赛,给陈果盖上的被子、、、、、、细节太多。他的强大无可置疑,37连胜,荣耀第一人,荣耀教科书、、、、、、

     叶修世界第一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